「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冬雨如一個人,有脾性,也有品性。這漫天遍野的冬雨,讓我記住了這個冬天。 甚至,某日午飯后,我坐在抑揚頓挫的雨聲里,決定要寫寫這個冬季,這季冬雨,這雨冬天了。 這洋洋灑灑的冬雨,直下得天昏地暗,淅淅瀝瀝地打濕了人們這一季的心事。經打聽,是一個叫副熱帶高壓的搗蛋鬼從中帶頭作梗。專家說,這年的一次冬汛,是衡陽自1950年有實測資料以來最大的一次冬汛,也是有記錄以來冬天唯一一次超警戒水位。惹得與湘江為鄰數十年的老人也是驚嘆:破天荒,頭一遭見呢! 雨啊雨,一年四季,長時間沒雨水的時光,還真令人翹首以盼,叫人俯首以祈。就在少雨的冬季,人們還給它取了一個貼身的名字,叫干冬。這一聲叫喚,我仿佛看到了人們那種望穿冬水的眼神。你看,干冬時分,村組魚塘水量漸少,大大小小的魚在一片轟鳴的馬達聲中現身泥塘,即將成為大家的年味了。露天井里的水位囿于一季的干冬,也是無可奈何地一降再降,人們大多時候還要搭上系著勾子的扁擔,才夠把滿滿的一桶水打撈上來,當再沉下另一只木桶時,黃色從水底汩汩殺出。而當農戶自家井里的水泵發出刺耳的咔咔聲時,那是水量供不應求的告急聲。趕緊得按下閘門,否則水泵罷工,你還要心痛地拿出真金白銀給修理師傅,它才肯重出江湖呢。 然而,這一季的冬,這一冬的雨,確乎唱得太歡了,白天黑夜不少時間皆是它的打擊樂,更有那如箭的雨,似簫的雨,不由分說成了這個季節的主角。 生活生活,先生再活;雨水雨水,先雨再水。雨落在地上,成了流水,聚成大大小小的小澗小河,還心甘情愿地成了它們的向導,或在寒冷中又凍成了霧,或在天穹里又凝結為雪,三種狀態的自然紋理,雨霧雪骨子里寫出難兄難弟的字樣,如同生活中打拼的三兄弟。 多少個清晨多少個晚飯后,我披上麻黑色的外衣,踏響在靜默無聲的湘江河邊,和著飏起的刀風,任纖細的微雨吹拉彈唱。 這個冬季不可理喻的雨水,像一時偏執的某個人,讓好多人不可接受。但是,人們無論如何還得無條件接受這雨水的光顧,承受它對人類的挑釁。不管它是為生活悄悄上色,還是暗暗褪色生活,生活的路仍是在。縱使雨打芭蕉,“愁損北人”。 這場冬雨,一直頑皮地游蕩在雁城的大街小巷,瀉落在2015年之冬,跨越2016年之初。立春早等立在數天之外的一側,到時候,另一季的綿綿春雨又悄悄摸爬上來,奏響春的音符了。 可是,那貴如油的春雨,是否也與這一冬的雨有著相似之處,如箭,如霧,也捉摸不透呢?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清香的回憶 文/張以恒 茶,是中國傳統的飲料。它可以令人心情舒暢,還可以做腸道里的“清道夫”,幫你把腸道里的臟東西清除。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品茶活動”。孔祥鶴從家里拿來茶葉,戴老師教給我們如何泡茶。孔祥鶴還教給我們如何分辨茶葉的種類,怎樣才能喝到好茶葉等知識。戴老師讓我們品了她為我們親手泡的茶,那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想知道我是怎么愛上喝茶的嗎?其實是因為一個小故事:我七歲的時候,總喜歡去一個叫“天福茗茶”的茶莊喝茶,其實不是為了喝茶,是為了去吃里面美味的杭州茶點,每次去,爺爺都會陪著我,給我買昂貴的茶點和上好的茶葉,爺爺買的茶葉有濃濃的愛的味道,從此,我愛上了喝茶。 茶,不僅可以讓我們品味清香,還可以品嘗到愛的味道,它的清香會永遠留在記憶中。 回憶中的那些年 文/圖圖小多 前幾天在扣扣上看到別人發了一篇關于童年的文章,瞬間就有很多思想涌上了心頭,讓我想起了年少的時光,那個時候,我們還只是孩子,很小很小的孩子,或許正是那樣的日子,讓我們曾單純過,快樂過。 小時候,總是老姐在保護我,不管任何時候,她都會護著我,為我出風頭,為我挨罵,挨打。當然,到現在為止,她還是當初的那個她,依舊護著我,為我扛起了那些我所不用承擔的責任。我的生命里有了她,變得更加的快樂與幸福。然后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遇見了這世上和爸爸媽媽一樣愛我的人。在某一種程度上來說,她比爸爸媽媽更加的愛我,懂我。然后別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姐姐。當然,她不僅僅是一個好姐姐,還是一個好孩子,好姑娘。 98年的春天,她救了我。那年她7歲,我兩歲。 當時的春天,其實還是有點冷的,當然兩歲的我,根本是沒有什么記憶的,是后來家里的人告訴我的。那時候,正趕上我們家蓋房子。離家不遠處有個石灰坑,是泡石灰用過的。一群的小孩子都圍在池塘邊看青蛙,我也擠進去了,可能我最小,最不引人注意,一下子就掉下去了。當然那個時候所有的孩子都看見了,可是沒有人去救我。就連十多歲的孩子都沒有去救我。是老姐跳下水去把我拖出來的。當時的她,肯定或多或少的有些忐忑吧。但是當時她義無反顧的救了我。看到爸媽,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我姐姐把我我救起……”(其實我到現在都搞不懂為什么我小的時候喜歡稱自己為“我我”,我就我啊,還說什么“我我”呢。)當時爸媽看到渾身濕漉漉的兩個小孩一定滿是擔憂與茫然吧。或許還有一絲的責備,為什么老姐沒有照顧好我。事后,老姐問爸媽:"要是華兒淹死了,你們會不會把我打死?”媽媽笑著說:"華兒淹死了,把你打死,那不是一個孩子都沒有了嗎?”……然后我就這樣有了第二次生命。后來我才明白,為什么當時那些人不救我了。換句話說,為什么當時老姐要救我了。原因很簡單,我是她的親妹妹,我們血溶于水。沒有什么答案可以更好的來解釋了。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她是多么的勇敢,因為她畢竟只有7歲。我想在她的意識里,她是真的愛我,所以可以把命豁出去救我吧。記得曾經她說過我是那個可以用她的生命去交換的人之一。老實說,我是上大學之后真真正正的明白她為什么那么愛我,但是我用自己的文字真的無法去解釋。我們的血液里有一種聯系,讓我們就那樣的黏在一起。 回憶中的那些年,淡淡的,濃濃的,但是我們還是愛著彼此。 課改之初的回憶 文/沂南丫頭 鈴聲的響起,我帶著一種期盼走進教室,希望這節課我能讓學生最大限度的投入學習,讓他們體驗到作為學習的主人的快樂。也許就是因為心中這份甜蜜的不能言說的期盼,讓我對上課有了一種期待。 從上一節課開始,我就和同學們說,我要把提問任務交給每一個小組每一個同學,讓每一個人都有當老師的機會,并提醒學生在提問之前,要想一想,站在老師的角度上,會提出怎樣的問題。也許是學生感覺這樣的方法很新奇,我發現學生都懷有極大的興趣來體驗當老師的感覺,被提問的同學也因為是同學之間的提問,而表現的輕松自如。而我在這個過程當中一是做他們的記分員,二是認真聽著他們問答。開始我擔心他們會漏掉一些重要的知識點,但很快我就感到這種擔心完全是多余的。學生提的問題不但詳細,而且重點突出。 一次并不十分經意的嘗試,讓我感到把學習的自主權還給學生,那么學生回報給你的一定是驚喜和精彩。 我在小組合作完成任務之后,宣布通過搶答,來鞏固知識。話音未落,一些學生就把板凳往后移開一段距離,甚至有的搶先站了起來。我當時感覺自己有點懵,因為如果我提出問題,回答的肯定會是一大片。于是我半開玩笑的說:“我真的害怕你們這樣的氣勢!”有的學生聽后壞壞的笑了。最后,我不得不用輪流回答的方式來解決。 其實,一個學習積極主動的課堂,已不再需要搶答這樣的熱鬧場面來點綴了。點燃了求知的火把,升騰起希望的火焰,讓青春年少的靈魂在光焰中歌舞,這是多么生動而醉人的畫面! 每一節課都是一次情感與智慧的洗禮,每一次洗禮都讓我走向更加成熟。我知道自己腳下的路還很遙遠,但我分明聽到了自己跨出的堅實而執著的腳步聲! 小雨中的回憶 文/李巍巍 早晨起床,外面下著小雨,本來的爬山計劃只能取消。打開電腦,無意間看到著名女詩人李小雨病逝的消息,感到很突然,這位影響了一代詩人甚至是影響兩代詩人的詩人,年僅64歲便悄悄離去,實為中國詩壇一大損失,令人悲痛。 20歲時開始關注李小雨的詩,讀過多少記不清了,她的獲獎作品《紅紗巾》、《女孩子,油工衣和毛線團》以及引發一些人“炮轟”朦朧詩的《夜》,都給我留下深刻記憶。1993年初春,在北京的一次筆會上,曾與小雨老師有過一次較深刻的溝通。那時她是《詩刊》編輯部主任,她的父親李瑛,不僅曾是總政文化部部長,還是中國當代詩壇的泰斗級人物。所以在當時,小雨老師是全國無數文學青年尤其是詩歌作者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給人的印象卻是極普通且樸實的。她沒有化妝,穿了一件很普通的棉衣,搭一條普通絲巾。晚上我同學請吃飯,她點的菜也都極普通,一點也沒有“紅后代”加名人的優越感,只有等她談起詩歌創作時,才能感受到其與眾不同之處。 小雨老師的詩構思新穎,想象空間立體,對當代新詩曾起到很強的引領作用。以她1980年發表的《夜》為例:“島在棕櫚葉下閉著眼睛/夢中,不安地抖動肩膀/于是,一個青椰子掉進海里/靜悄悄地,濺起/一片綠色的月光/十片綠色的月光/一百片綠色的月光……”這是詩人35年前的想象力。在《詩刊》工作38年,先后推出了一批又一批有影響的詩人,可以說為新詩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窗外雨還在下。北方的四月停暖后有些冷。靜靜望著絲絲小雨,我仿佛聽到了小草渴望生長的聲音。我想,這小雨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但它畢竟預示著春天,催生著成長的綠色世界…… 我相信,小草們不會忘記小雨。 回憶都是美 文/蝴蝶夫人 外面傾盆大雨,我獨自坐在電腦旁思緒萬千,回憶起了從前,一切都仿佛還在昨天…… 一轉眼,又有兩年沒去萬州了,不過就是三四個小時的車程,卻總是因為各種鎖事去不了。 經常會想,買房子一定要買在萬州去,感覺那里就像是我的故土一樣,真的有感覺,有我的笑,有多的淚,還有我的青春與熱血,更有那一群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朋友。 我此生的夢想很簡單,在那邊買一套像樣的房子,和老公兩個有份穩定的工作,買個十幾萬的車子,卡里存個十萬左右的米米以備不時之需,一年和家人一起去旅游一次,一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美美的過點小日子,此生無憾。當然我也明確的知道,現在的我想要達到那些生活標準,還需再努力至少三五年,總有一天,我想要的都會有的。 好懷念在移動上班的那段日子,那時候過得很清苦,每天早晚擠著公交上下班,大熱天的和楊麗兩個蝸居在一個單間里,最奢侈的家電就是一部小彩電和一把電風扇。因為都才出生社會,窮得那個叮當響,吃了一個月的洋芋,偶爾也會開開葷,那就是洋芋煮餃子,還記得三皮說我煮的洋芋餃子最好吃了。那時候發生過好多搞笑的事,好不容易去買點肉結果買回家來是母豬肉,怎么煮也煮不熟被扔進了垃圾筒;大夏天的把楊麗收在衣柜里騙三皮說楊麗沒在家,叫他來陪我回憶都是美 ,差點沒把楊麗給悶壞,喝醉酒了拉著三皮胡攪蠻纏。那時候的單純,那時候的快樂早已遠去,現在都已結婚生子,過著自己的生活,幾年都難得再聚一次。只是沒想到,楊麗和三皮走到了一起,好幸福的事情。偶爾會想起當年我們三個人一起躺在一張床上的那個樣子,沒有顧忌,聊著我們的工作,人生,未來……還有一位不速之客在半夜騷擾楊麗,楊麗那種無奈的表情回憶都是美 還有大平洋保險和農業銀行的那群人,都早已忘記了他們的樣子和名字,只是還記得濱江路的啤酒,海盜船,玩玩車,那一次,玩得很HIGH,醉得很徹底,我更是哭得很徹底,那晚終于沒佯裝堅強,把所有的委屈都給痛快的哭了出來。沒回到住的地方去了酒店,竟然有人提出要我跟著他去梁平把我養起,被我果斷的拒絕像耗子碰到貓了一樣狂奔出門再也不敢進房間,現在想起都后怕,如果當初要不是我腦子反應快撒了個謊慌忙逃出來是不是我的清白就不保了回憶都是美 回憶當初的那些美好,并不是真的美好,而是懷念當初的那份單純,更是想念當初的那群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笑到窒息的沙雕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二、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 三、我把炫邁吐出來粘到了電腦上,其實沒什么,只是希望網速能像說的那樣,根本停不下來。 四、我把自己吃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被人看扁。 五、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六、晚上加班回到家,看到兒子居然剩飯!我當時就發火了,怎么不給我剩點菜! 七、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八、我有個朋友叫朱靜,那天來我家玩,我對著在廚房的老爸大喊,爸,朱靜來了!我爸說豬進來了就攆出去啊。 九、“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十、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一、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十二、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得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三、難過的時候不要想七想八,想想一二三四五六九。 十四、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五、一家人坐在一塊看電視,兒子突然對我說:“爸,你真有眼光,找了個這么漂亮,又這么賢惠的妻子!”我正得意呢,這小子回頭又對他媽說:“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找的這是個什么玩意?” 十六、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九、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么總要到陽臺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二十、我太愛掉頭發了,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個蒲公英,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我只有禿禿的腦袋。 沙雕文案 1、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2、當你敢拉黑別人時,人生猛的就開闊了。 3、對于衣服鞋子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價簽,我還真看不出來哪個更好看。 4、過勞死和漲工資總在比賽,看誰先贏。 5、你能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嗎?”你那是死角我站不過去。 6、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7、打開窗戶,新鮮空氣和蒼蠅就會一起進來。 8、從今以后保持低調和神秘,對自己的美麗與智慧只字不提。 9、衰老這個事情,變得越來越像個經常來串門的不速之客,真是討厭啊。 10、“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11、我們啊,明明心里延續著梅雨,臉上卻必須堆垛著虛偽的晴朗。 12、不能回頭,再去犯相同的錯誤了。必須向前看,要犯就犯新的錯誤。 13、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鐺啷響。世間情劫,不過三九黑瓦黃連鮮,糖心落底苦作言。這么美的句子,必然要配合著下單購買一波酸梅湯材料。吃貨的世界,就是這么有趣。 14、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別跟我嬉皮笑臉地,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我很尷尬知道么。 15、女人啊,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16、我的人生三大原則:就算在減肥,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吃還是要吃的;就算是在減肥,遇到很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的;就算在減肥,自己做飯了不可能不吃的。 17、朋友啊,我們少聯絡,可是你們就像我喜歡的每一首歌,一聽前奏我就認得。 18、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9、女人啊,吃得肚子脹脹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肥的,餓得肚子扁扁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瘦的。沒洗頭前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丑的,洗完頭后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20、美丑有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女生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我覺得還行吧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你記得要多喝開水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夏天吃布丁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發朋友圈的沙雕文案 一、黑夜從來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予你黑眼圈。 二、剛剛有人坐在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真是的,怎么可以壓到我隱形的翅膀。 三、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四、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五、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六、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七、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八、雖然我這個人沒錢,但是我會省,今天看中一輛蘭博基尼,我沒買,一下省了幾百萬。 九、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我是單身,去年我是單身,今年還是單身。 十一、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十三、只有胖胖的身體,才能承載我重重的靈魂。 十四、放下你們的手機到窗外看看吧!你們看到了什么?那都是朕的江山。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很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拋個硬幣,如果摔碎了,今天就不吃晚飯了。 十七、我房間里堆滿了七夕情人節禮物,我不是高富帥,我只是個懶惰的快遞員。 十八、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也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也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十九、很多時候你不拼一把,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差勁。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arrow
arrow

    e67f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