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夕陽落入了西山 暮色潛降 喚醒城市的燈火 將你的臉 照的無比艷麗 而天邊的晚霞 跟著月光在奔跑 我用手 托著巴想著往事 那是不滅的記憶 時間消磨了歲月 而歲月豐滿了人生 多年以后 那個燈火通明的城市 依然為你我點贊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別離帖 一彎翠綠描在眉上,畫眉鳥鳴囀在無風的清晨。 窗外,露珠密布,流水靜遠。我在鏡前為你紋眼線。昨天的雨痕留在窗上,你的淚滑落臉頰。 翠羽眉,紅披風,你準備在刀鋒上行走江湖。 我握一把眉刀,輕輕刮過。你眼神中流瀉出昔日的溫柔。 童趣帖 用涂料粉一面墻,墻沒變,我卻綠了。 青草在笑。陽光在笑。我也想笑,卻張不開嘴。 那天,我夢見自己其實是在拍蒼蠅,刷白的墻上布滿黑色的點。 我把手蘸進涂料,一巴掌一巴掌地拍。于是,墻上展印象派的油畫。 我匆匆拿出相機,摁動快門兒,一個個巴掌揮向我的臉。 午夜帖 磨劍。磨劍。十年光陰重復一個動作。 揮劍蒼穹的剎那,緊跟閃電的是撕裂天地的雷聲。 沉默,沉默之后的沉默,是力的蓄積。萬馬齊喑之后,或許是萬千擂響大地的鐵蹄。 明月,濃黑的寂夜孕育的空明。月華流瀉,一地幸福的淚水。 清心帖 與鏡子和解,選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后。 把往事還給歲月,把白發留給自己。 當背影出現在鏡中時,彼此擁有的又是一個安靜的下午。 醉夢帖 陽光下,習慣黑暗的眼睛看見海底的飛鳥。 霧霾散盡之后,涂滿陽光的畫布上,或濃或淡的油彩映出燃燒的煙囪。 黑壓壓的鳥群飛過山頭,棲落在失眠者白色的夢境。 節氣過了大雪,沉睡的石頭紛紛蘇醒。醒來的還有黑暗、花朵和空洞的眼神…… 待雪帖 等一場雪,在風中。漫長的季節,我需要雪洗去封貯內心的塵垢。 一條路,來回往返。生命的激情在歲月風霜的消磨下倦怠,冷凝。陽光雖然依舊,但亮度和熱度銳減。 一場雪落下,冬天就夠味了。我讓夢的根扎進凍土,我讓行走的腳步脫離煙塵。 穿行雪中,人也瑩潔、透脫。我就走在漫天飛舞的雪中,等待雪的滌汰。 歲寒帖 借酒的濃度與冰雪坐談,生死有無,世事輪轉,一滴淚水在零下十度的溫暖。 暖暖的火爐燃旺冬天,一壺沸騰的情思。無花可折,有茶可烹。 窗外,攥緊枝杈窺探的紅嘴雀,小爪子在雪地上標記著春天的回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猴吃桃子 文/杜星妍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猴媽媽帶著小猴去樹林里摘桃子。 樹木里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小草隨風擺動,好像正在跳舞呢!調皮的小猴在樹上蕩秋千,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高興極了! 忽然,猴媽媽興奮地叫著小猴:“快過來,那里有一片好大好大的桃樹林!”小猴趕緊跑過去,問:“媽媽,桃樹林在哪兒?快帶我去看看吧!”猴媽媽鉆進一片灌木叢,說:“就在那邊。”小猴說:“我們摘一些桃子回家吃吧?”“好呀,好呀。”猴媽媽贊同道。隨后,它們摘了許多桃子。 回到家,小猴看見又紅又大的桃子,饞得口水直流,忍不住說:“媽媽,我想吃桃子。” 猴媽媽走過來慈愛地說:“一天吃三個,夠不夠呀?” 小猴撇撇嘴,撒嬌道:“不夠不夠,太少太少。”猴媽媽想了想,笑瞇瞇地說:“三天吃九個,夠不夠呀?”小猴一聽,開心地說:“夠了夠了,媽媽對我真好!” 調皮的小猴 文/顧可萬馨 一天,小熊米里和小猴孫小圣去公園玩。他們來到小河邊,小猴說:“我去看看哪里有休息的地方。”說完,就輕輕一跳,跳到了大石頭上。孫小圣前一搖、后一晃,大石頭也跟著前一搖、后一晃,小猴覺得非常好玩。小熊回頭一看,很為小猴擔心,趕緊對他說:“快下來,小猴,大石頭已經晃得很厲害了!”小猴滿不在乎地說:“有什么好怕的,我肯定不會掉下來的!” 小猴用手搭起涼棚張望了一下,哈哈,找到了,一下子蹦到了小亭子里面。他靈機一動,從耳朵里拔出一根毫毛,吹了一口氣,毛就變成了毛筆。他腳夾住柱子,尾巴在柱子上繞了一圈,把自己吊在空中,在另一個柱子上寫了“孫小圣到此一游”。這時,小熊趕了過來,硬把他拽了下來,找了個安靜的地方對小猴說:“你站在大石頭上,大石頭搖晃得很厲害,萬一真的掉下來,你的爸媽能不擔心你嗎?還有,你不能在建筑物上亂寫亂畫,它是供我們觀賞的!”小猴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趕緊把剛才寫的字用變出來的布擦掉了。 頑皮的小猴子 文/徐梓妍 森林里有一只小猴,他非常可愛,可就是太頑皮,不懂禮貌。爸爸媽媽總是叮囑他:“你要懂禮貌,這樣小動物們才喜歡和你交朋友。”雖然小猴每次都像聽得非常認真,其實,他一個字都沒有記住。 一天,媽媽給了小猴一籃蘋果,讓小猴送到外婆家,媽媽囑咐的話還沒說完,小猴就一蹦一跳地跑遠了。一路上,小猴東逛逛、西看看,可開心了。他看見大象伯伯種的香蕉熟了,偷偷吃掉好多,見沒有人發現,一溜煙跑了,連招呼也沒打一個。當他路過小松鼠家門口的時候,把吃剩下的香蕉皮往小松鼠門口一扔,轉身就跑。小松鼠聽見外面有聲音,趕緊跑出來看,只聽“撲通”一聲,小松鼠踩在香蕉皮上滑了一跤…… 小猴繼續往前走,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自己迷路了,不知道該往哪里走了。他看見旁邊的池塘里,大象伯伯正在洗澡,連忙跑過去喊道:“老大象,我外婆家在哪里?快告訴我。不然,我就把你的鼻子當滑滑梯啦!”說完,沒等大象反應過來,小猴一溜煙爬到大象伯伯的長鼻子上,大象伯伯感覺鼻子上癢癢的,“阿嚏……”打了一個大噴嚏,一下子把小猴吹到了地上,小猴只好拍拍屁股,走了。不一會,他看見了一只小兔,就大聲嚷了起來:“喂,你知道我外婆家怎么走嗎?”小兔看了他一眼,理都沒理他,轉身生氣地走了。小猴見小動物們都不理他,哭著跑回家傷心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迷路了,為什么小動物都不理我,不愿意幫助我?”媽媽溫和地對小猴說:“孩子,你不懂禮貌、太頑皮,誰愿意和這樣的孩子做朋友呢?誰愿意幫助這樣的孩子呢?”聽了媽媽的話,小猴明白了,要懂禮貌、講文明,小動物們才愿意和自己交朋友呀! 從此,小猴變得講文明、懂禮貌,成了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小猴扇火 文/孫思晨 有一只小猴特別愛模仿別人。一天,他看見媽媽在油燈下干完活,順手用蒲扇扇了一下,油燈噗地一下滅了,小猴記在心里了。 有一天晚上,小猴在油燈下玩耍,一不小心碰翻了油燈,燈火落在桌子旁邊的干草上,馬上燒了起來。小猴這下可急了,突然他想起媽媽用蒲扇扇滅火的情景。小猴忙找來蒲扇,對著火堆使勁地扇了起來。誰知,火越扇越旺,讓整個草堆都燒了起來。小猴不知該怎么辦了,他只好呆呆地望著火堆。幸虧這時媽媽進屋了,她趕緊提來了一大桶水,用力向火堆潑去,火終于熄滅了。 媽媽對小猴說:“你不要見什么都學,應該好好動動腦筋,想想該不該學。” 小猴的改變 文/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 一天,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方形的“頭”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大家好奇極了,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并且教它們怎么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幾個月后,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么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于是,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從此,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手和臉都快凍僵了,小猴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里。 這天中午,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給它取暖。小猴回過神來,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電腦來。小猴心里很溫暖,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 小猴分麥子 文/朱妍 去年小猴把土地爺爺送的一袋麥子種下了地,今年獲得了大豐收,麥囤里堆滿了金黃的麥子。 小猴把麥子分成了四份,第一份送給了土地爺爺,土地爺爺說:“謝謝你,小猴。”小猴說:“不用謝,如果不是你那肥沃的土地,麥子就不會茁壯成長。”土地爺爺滿意地點點頭。小猴把第二份麥子送給了雨點伯伯,雨點伯伯說:“謝謝你,小猴。”小猴說:“不用謝,如果沒有你那清澈的雨水滋潤了麥子,麥子就不會長得那么飽滿。”雨點伯伯笑得更加燦爛了。告別了雨點伯伯,小猴又來到太陽公公家里,把第三份麥子送給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說:“謝謝你。”小猴說:“不用謝,如果不是你那溫暖的陽光時刻呵護著,麥子就沒有那么強壯。”太陽公公非常開心。小猴把最后一份麥子留給了自己,因為自己也付出了辛勞的汗水。 小猴心想: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肯付出努力,最終都會有收獲。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e67ft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